|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天津市正和宜保健用品有限公司

护具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磁疗凉席(N1181-1)
磁疗凉席(N1181-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4磁疗凉席(N1181-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6 16:06
  询价
详细信息

“磁疗凉席(N1181-1)”参数说明

特点: 防腐蚀 材质: 亚麻
型号: N1181-1 规格: 1.2*2米 1.5*2米 1.8*2米
商标: 正和宜 包装: 精美盒装
单人凉席: 1.2*2米 双人加大凉席: 1.8*2米
双人标准凉席: 1.5*2米 产量: 90000套/月

“磁疗凉席(N1181-1)”详细介绍

  【产品简介】罗布麻生物磁保健凉席、四季席是运用罗布麻纤维加上磁性纤维的保健原理将罗布麻纤维中的有效成分通过机体的皮肤渗透,作用于经络、气血、脏腑及局部病灶,达到改善人体微循环的作用。根据日本学者研究和中国红外线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鉴定:罗布麻纤维是一种远红外线辐射材料,能发射出4-16微米的远红外光波。这种光波能对人体内的大分子团产生共振,是分子团裂化重组及细胞内钙离子活性增强,从而增强了细胞的活性,使血液新陈代谢能力提高。
  【产品规格】罗布麻能量磁四季席凉席标准三件套—凉席尺寸1.5*2.0m,枕巾尺寸:0.43*0.63m
  
  【产品成份】罗布麻、能量磁纤维、负离子纤维等
  【功能作用】罗布麻能量磁四季席凉席质软耐磨、弹性好、卧之凉爽,既有床单的感觉,又比普通的棉布清爽、凉快,具有良好的吸湿性、透气性、防蛀性及平衡静电功能,可以使实感温度降低4至8摄氏度。同时本产品还能吸收人体热量、收汗助眠、降低血液粘度、清血排毒、活血防病及防止因尘螨过敏引起的皮肤瘙痒等养生保健功能
  【适用人群】由于过度脑、体力劳动,精神长时间紧张所致的;疲劳综合症。如精力不足、疲劳困乏、注意力分散、胸闷、气短、心悸、失眠、健忘、颈肩腰背酸痛,遇事紧张等。由于内分泌失调,更年期综合症、人体衰退老化所引起的烦躁、盗汗、潮热、忧郁惊恐、头晕目眩、月经不调、性机能减退等;重病恢复期及长期慢性病所引起的各种不适应感觉等。这些人群使用远红外磁疗产品,它能使您的亚健康状态恢复到健康状态
  【产品包装】专用手提凉席塑料手提装
  
  【相关介绍】罗布麻的作用:
  1.对心血管系统的作用罗布麻对心肌收缩力和心率有明显的作用。
  2.降血脂作用
  3.镇静、抗惊厥作用
  4.利尿作用
  5.抗衰老作用。
  6.其他作用:罗布麻叶有明显的抗辐射损伤作用,其中所含的斛皮素可能是作用的有效成分之一。
  【注意事项】
  1.洗涤温度40度以下为宜,轻揉。
  2.免烫。
  3.不可氯漂。
  4.不可暴晒或高温烘烤。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